我校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

本站讯 5月13日,宜春学院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校属各部门(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传达了2020年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对2019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抓好二级单位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建设、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顺利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方面对2020年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组织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做好学校组织工作,李雪南强调:组织部门要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第一等的工作”要求,在育才、造才、引才、用才上出实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