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

本站讯(体育学院 廖世德汪宇 供稿)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难度增加。为了推进2020届毕业生稳步就业,5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体育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学工科科长黎轶、教务科科长邹利江、实践科科长文武、学工科老师付丹、体育学院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出席招聘会,体育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付丹主持。

招聘会共有五家企业参加,分别为:上海呈康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悟空体育有限公司、力美健公司、厦门蓝鲸体育有限公司、湖南株洲洛克健身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用人单位通过网上播放宣传片、在线讲解、微信建群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史、职业发展方向及薪资待遇、未来规划等。同学们积极的和招聘人员进行交流,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审核:付丹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