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3

宜春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

引进公告

一、学校概况

宜春学院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历史悠久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地处赣西中心城市——江西省宜春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专科学生近1.8万人,在校留学生400余;有专任教师1060人,其中,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人员占40%以上,博士、硕士学历教师80%以上。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仙辉院士等100多名高级专家为客座教授。

学校2011年获得药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学位授予权建设单位,同年被批准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2015年,我校被确定为江西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2016年,我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2018年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受到专家高度评价。是江西省唯一一所教育部第一批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2019年,学校成功入选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建设学校”。

学校现有18个教学院,有教育学、医学、农学、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艺术学、历史学11大学科门类。有69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一流专业2个,省特色专业8个;国家“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专业2个,省“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5个;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有专业学位硕士点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院士工作站2个。现有省级“十二五”重点学科4个、省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5个、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重点基地)4个、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1个。

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秉承“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要求,践行“地方性、应用性、开放性”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五有”人才。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四个回归”,深化产教融合,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走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之路,着力打造事业发展的“升级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引进对象

第一类: “两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级学科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国家级教学名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

第二类:省级主要学科学术与技术带头人、赣鄱“555”人才工程人选、“井冈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省级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青年科学家(井冈之星)培养对象、省级以上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

第三类:符合以下业绩条件的博士

近五年内取得以下条件一项(均要求申报人为主持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下同):

1)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奖励 1 项。

2)主持(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 1 项,且主持省级项目 1 项或主持(完成)省部级重点、重大、招标项目 1 项,且主持省级项目 1 项。

3)人文社科类(含艺术、体育)在二类以上专业期刊发表本专业高水平学术论文 4 篇(音乐、体育、美术学科3 篇)以上,其中一类期刊论文至少 1 篇;自然科学类在 SCI分区表中列为 2 区杂志收录学术论文(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大类分区表为准)2 篇,或在二类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本专业高水平学术论文 4 篇,其中一类期刊论文至少1篇(SCI 论文必须在 3 区以上)或独立撰写并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 1 部,且二类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本专业高水平学术论文 3 篇以上(音乐、体育、美术学科 3 篇),其中一类期刊论文不少于 1 篇。

或近五年内取得以下条件二项:

1)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三等奖 1 项。

2)主持(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 1 项,或省部级重点、重大、招标项目 1 项以上。

3)人文社科类(含艺术、体育)在二类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 篇(音乐、体育、美术学科 1 篇),其中一类以上期刊论文至少 1 篇;自然科学类在 SCI 分区表中列为 2 区杂志收录学术论文(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大类分区表为准)1 篇,或在二类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本专业高水平学术论文 3 篇,其中一类期刊论文至少 1 篇(SCI论文必须在 3 区以上)或独立撰写并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 1 部,且在二类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 篇(音乐、体育、美术学科 1 篇)(SCI 论文必须在 4 区以上)。

第四类:近五年取得以下业绩条件之一的博士(均要求申报人为主持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1.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三等奖以上奖励 1 项。

2.主持(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 1 项;或主持(完成)省部级重点、重大、招标项目 1 项;或主持省级项目 2 项。

3.人文社科类(含艺术、体育)在二类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 篇(音乐、体育、美术学科 1 篇),其中一类以上期刊论文至少 1 篇;自然科学类在 SCI 分区表中列为 2 区杂志收录学术论文(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大类分区表为准)1 篇,或在二类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本专业高水平学术论文 3 篇,其中一类期刊论文至少 1 篇(SCI论文必须在 3 区以上)或独立撰写并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 1 部,且在二类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 篇(音乐、体育、美术学科 1 篇),(SCI 论文必须在 4 区以上)。

第五类:其他一般专业博士研究生。

三、引进计划及要求

(一)第一类人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不设指标限制。

(二)第二类人才年龄不超过50周岁,不设指标限制。

(三)第三、四、五类引进人才未标注年龄均要求在40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3周岁,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排名前800名海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生同等条件优先考虑。服务期8年,引进计划及要求见下表。

学院

需求岗位

专业或方向

条件要求

引进人数

文传学院

教研

 

传播学、广告学

需在2020年9月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与学位证

2

中国古代文学

4

古代汉语

1

中国现当代文学

1

文艺学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研

马克思理论类、哲学、伦理学、历史学、中共党史、政治学等相关专业

中共党员

4

外国语学院

教研

英语或者相关专业

本、硕均为英语专业

2

理工学院

教研

通信、电子信息

1.无线通信、信号处理及相关研究方向

2.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具备承担通信或电子信息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的能力

2

 

机制、自动化

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或相关专业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胜任本专业的教学工作

2

物理学、材料物理

物理学专业招收理论物理方向或数值模拟计算方向的博士;材料物理专业招收锂离子电池方向或光电催化方向的博士

1

生科学院

教研

特种经济动物饲养

硕博专业一致

1

基础兽医学

本硕博专业一致,业绩突出者

1

风景园林学、观赏园艺及园林植物

本硕为园林或风景园林专业,博士为相近相专业

1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

 

1

化生学院

教研

药学、制药

本硕博专业一致,业绩突出者

3

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

本硕博专业一致,业绩突出者

2

美容医学院

教研

美容管理或管理学

本科或硕士要有医学专业背景

1

医学院

教研

临床医学

 

2

预防医学

毒理学、全科医学、循证医学、检验医学、统计学、妇幼卫生、社会医学、卫生事业管理、卫生信息管理、卫生法学、卫生经济学、营养学等以及相关专业

2

基础医学

 

1

医学人文

仅限有护理学、麻醉学或妇产科学等医学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者

1

 

 

数计学院

 

 

 

 

教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模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生物识别、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1.熟悉数字信号处理、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等相关理论与应用技术优先。

2.具有副高职称以上优先。

4

数学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方向或计算数学方向 

熟悉概率论、数理统计、随机过程、数值计算等相关理论与应用具有副高职称以上优先。

1

数学专业课程教学论方向 

1. 熟悉中学数学教学教法、初等数学研究、竞赛数学等相关理论与应用

2. 具有副高职称以上优先。

1

政法学院

教研

法学

博士为985高校或211高校毕业

1

公共管理类

博士为985高校或211高校毕业

1

经管学院

教研

财务管理、会计学

 

2

旅游管理

 

1

金融学、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经济史

 

1

国际贸易、世界经济、贸易经济

 

1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

 

1

体育学院

教研

体育学

本、硕、博三个阶段必须至少二个阶段是体育类专业

3

应用数学研究中心

科研

数学

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40岁

1

书法学院

教研

书法学

本硕博均为书法学专业

1

美设学院

教研

美术学、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2

音舞学院

教研

音乐学、舞蹈学相关专业

 

2

宗教文化研究中心

科研

宗教学

道教方向

1

四、引进待遇

(一)第一和第二类人才引进待遇,一人一议。

(二)其他类人才引进待遇

解决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并根据聘用合同和考核结果享受如下待遇:

人才类别

安家费(万元,税后)

博士津贴

人才津贴

科研启动费(万元)

其他

第三类

40

服务期内提供学位津贴1000元/月。到校后获得主持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则学位津贴调整为3000元/月,发放期3年。

完成支持期目标任务者,每年给予6万元人才津贴,支持期4 年。

文科7万、理工科12万

前三年享受七级副教授绩效工资,符合条件者可申报学校内聘教授,入选后可享受相应内聘岗位绩效工资待遇

第四类

35

完成支持期目标任务者,每年给予3万元人才津贴,支持期4年。

第五类

30

特别优秀等情形的博士,其配偶如具有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的可酌情安排工作。

五、待遇支付方式

1.安家费第一年支持30%,余下部分7年平均支付;或凭购房合同全部用于预借购房款;

2.学位津贴随工资按月发放;

3.科研启动费使用按宜春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有关办法进行。

六、投递简历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

为确保您方便、快捷的应聘我校

投递邮箱:ycxyzpb@163.com,邮件名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及专业。

截止时间:博士报名截止2020年12月31日。

七、录用程序

1.考试方式:采用面试、试讲、考查相结合方式。

2.体检:在学校指定的卫生机构体检。

3.录用: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报上级人社部门及编制管理部门审核后,办理上编手续。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95-3201260/13755883090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         邮编:3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