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与宜阳新区举行 校政企合作交流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

本站讯(数计学院供稿)3月18日上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周明元及相关系室负责人一行到宜阳新区大数据产业园考察交流并与宜阳新区举行了校政企合作交流会。宜阳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雪梅,副主任包锐、闵小谦,宜春市大数据公司董事长辛荣均及宜阳新区招商局、园区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校政企三方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点共识:一是定期组织学生到宜春市大数据产业园企业参观学习;二是组织教师到大数据产业园开展教学科研,助力园区企业发展;三是双方就学生岗前培训开展深度合作;四是双方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浓厚宜春创新创业氛围。

 座谈会前,甘诚智一行参观了网易必创、国名传奇和成都美乐赢等园区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对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及发展战略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赣西云数据中心,深入了解了该中心的运行情况。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