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经管学院积极探索网络授课新模式 停课不停教 线上教学不停歇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2

本站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推迟开学,经管学院积极探索网络授课新模式,学生停课不停学,受到好评。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尹明发和茹莉教授未雨绸缪,早在2月初就着手筹备网络建课,与广大教师团队一起开辟线上教学资源,完善课程平台建设,避免了开学初大面积网络拥堵现象,保证了正常教学。

在网络建课和授课的过程中,教师团队互相交流心得,实现信息共享,共同解决网课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突发状况。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网络学习体验,保障教学效果,经管学院的老师们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开展慕课、直播等形式多样的授课,并充分利用微信、QQ、电子邮件等交流平台,与同学生进行互动,发挥最佳的教学效果。

据统计,网络课堂开播以来,经管学院的同学们学习任务完成率达100%,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等效,确保正常开学后教学进度的对接。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