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领导慰问赴武汉抗疫一线教职工家属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0

本站讯(记者晏亚芳)3月8日下午,校领导慰问了我校驰援武汉抗疫一线教职工汪青学、杨礼陵的家属。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余新卫、罗政,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出席活动。

恰逢国际劳动妇女节,李雪南向家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悉心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家属的默默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李雪南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者们,义无反顾、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明明知道生活的真相,却仍然热爱生活,这是真正的勇气,是英雄主义。汪青学、杨礼陵都是新时代的中华好儿郎。学校为这群义务防控、英勇向前的“战士”而感到骄傲!

李雪南叮嘱家属坚持每天与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联系,把精神的力量传递给他们。同时要保重好家人,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在前方战斗时没有后顾之忧。并祝福他们家庭幸福,早日平安团聚。

家属们由衷地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全力支持抗疫一线的教职工,做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安心工作,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据介绍,汪青学为我校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宜春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杨礼陵是我校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宜春明月山蓝天救援队队员。两位同志2月底驰援武汉以来,不惧风险、不舍昼夜,参与到武汉市中心、方舱医院的消杀和搬运工作中。

党政办主任姚晓龙、后勤保障处处长李翩江参加慰问。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