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习近平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我省医学院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0-02-28浏览:398


原始链接:https://www.jxetv.com/contents/12/26901.html

江西教育电视台微信链接:http://t.cn/A67GPY1m

“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我省医学院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穿于学习、实践以及日常生活各环节,扎实学好医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2月25日晚,江西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中播出了我校医学院麻醉专业学生邱嘉欣的感想。她表示:“看了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学医的初心,指明了我们努力的方向。虽然暂时无法像老师、前辈们那样奔赴抗疫前线支援,但作为后备力量,我们也有自己的选择和坚守。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以抗疫战士们为榜样,早日成为党和人民的好医生。”

(通讯员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