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被多所高校师生选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

本站讯(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供稿)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王红毅教授主持的《大学英语》在线开放课程已在江西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超星学银在线等平台成功运行,面向全社会开放。开放以来,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该课程被省内外如四川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四十多所高校师生选用开展在线教学,当前点击学习量已达578万多人次,社会反响良好。

《大学英语》课程是我校实施精品课程以来重点建设的一门课程,2013年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016年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2019年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同时获批江西省高校课程育人共享计划项目。

实施精品课程,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行动,也是打造“金课”,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内容。《大学英语》等课程在相关平台运行后获得良好社会反响,标志着我校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代表着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新成果,将对全校课程建设起到示范作用。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