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7

本站讯 2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以视频会形式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党委会,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2月1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2月7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讲话精神,教育部(2020)49号明电、全省教育系统两次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有关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通报了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通报了关于进一步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党员在疫情排查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情况。研究了进一步强化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外籍发放疫情期间湖北籍建档立卡特困生发放补贴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强化细化实化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后一段时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校上下要继续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