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召开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7



本站讯2月15日下午3:00,学校召开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余新卫、罗政,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晓春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詹婷从健全工作机制、人员跟踪摸排、外籍学生管理、楼栋管理、后勤保障、宣传教育、值班职守、假期教学安排、督查工作等9个方面介绍了目前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李雪南对外籍师生疫情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召开会议,是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也是为了进一步压实责任。

李雪南强调,要站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高度,要牢记我们防控疫情工作没有二线、三线,只有一线、火线、前线,工作目标要清晰,重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李雪南要求,要统筹人财物,工作要忙而不乱;要压实责任,各个单位管好自己的人、门、事,分工协作;要盯好人,联系好每一位外籍师生,掌控好静态、动态管理,不能出现工作盲区;工作部署要清晰,既要有工作预案,也要有任务清单,工作要在细致一些,方法要科学管用。

曾晓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外籍师生的管理要从封闭管理要按照“五个一律”落实到位,人盯人采集信息要准确到位,体温监测结果要如实到位,工作配合要协作到位,落实政策要严格到位,心理疏导要细致到位等五个方面做好工作。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