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隔离疫情 关爱不止 ——我校全力保障教职工生活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1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校园严控管理的同时,十分关心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响应,采取措施,全力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基本生活。疫情期间,为确保教职工人身安全,降低人员流动,校工会联系市内各大商超,为教职工提供详细的网络购物服务,并将所有信息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针对线上下单数量受限制的情况,校工会还与商家协商,教职工可直接与青龙、国光超市经理电话或者微信下单,尽最大努力确保大家日常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对于不会操作网络购物又子女不在身边的离退休人员,各教学院、各部门指定专人帮助他们进行网络购物,关心离退休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

学校用服务显真情,想教职工所想、急教职工所急、解教职工所困。教职工通过线上采购线下配送的购物模式,安全又便捷,保持了生活平稳有序,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