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办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进出校门通行证的通知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2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要求对校园实行半封闭管控,全体人员进出校门凭通行证、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进入校园,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学校从1月26日开始,只开放校本部南大门和北校区东大门,所有进出人员、车辆均从此出入。 

2.进入学校的所有人员(含车辆内所有人),人人必须检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入校。

3.教职工(含外聘)、学生要求持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经门卫检查属实,方可入校。

4.承担了学校职能部门某一项服务任务,但又没有工作证、校园卡的工作人员,到本部门出具证明并提供个人信息后,请尽快到保卫处办理通行证,凭本人身份证和通行证,经门卫检查二证,方可入校。

5.校园内的住户和教职工家属,请各位老师自行到校本部南大门和北校区东大门办理通行证。

6.车辆凭宜春学院车辆通行证,经门卫检查属实,并测量车上人员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一切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没有通行证的车辆和没有通行证、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的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带来不便,请多理解、请多支持。

 

宜春学院保卫处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