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座谈会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

本站讯(理工学院 供稿)1月12日上午,理工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对1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慰问,把学校的温暖和慰问金送到老同志手中。

座谈会上,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向老教师们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100多名教职员工向老领导、老前辈、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提前给老同志拜年;二是向老同志介绍学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打算;三是听取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帆表示,真心感谢老领导、老前辈、老教师为理工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大力支持。2019年,全院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大力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同时,对理工学院2019年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副院长刘焱和肖平平等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会议。

审核 张海帆

编辑 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