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黄大杰)为做好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创建平安校园,按照学校有关会议要求,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她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二是做好办公区域及语音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做好寒假值班工作,有事及时报告。

随后,刘新坤对做好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要求,要求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扛起“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各科室负责人做好所负责领域的各项安全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到把好关、守好口,担好责,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审核 袁群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