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

本站讯(体育学院 朱森林)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谢军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在寒假前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进行专题部署。

谢军强调,一是要仔细排查重点区域,防止出现安全隐患;二是各人员要认真履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据悉,该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成立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工作小组,并对小组成员名单和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明确的安排;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科室、各教研室、各实验室针对学生宿舍、训练馆、实验室等场所和水电设施等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大检查;重点把握安全专项整治内容,各科室、各教研室重点抓好危险实验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宿舍安全、民族宗教领域安全五个方面的安全制度制定、落实情况自查和整改工作。

本次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为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及下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基础。


审核 张国斌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