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考研学子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卓群 王利斐 黄亚钦 邱雅灵 廖莹莹 学生播音员 崔涵冰 剪辑 陈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1日至22日举行,为了方便广大考研学子,我校提供了爱心早餐和爱心专车送考公益服务。

今年,我校考研人数突破1600人,考虑到部分考点距离学校较远,我校教务处、团委、学工处、后勤处联合宜春汽运公司,在主教楼前设立爱心乘车点。乘车点现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准备了文具用品,方便考生领取。12辆橙黄色的爱心送考专车整装待发,为考生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

不仅如此,早上6点开始,学校第二食堂为所有考研学生准备了免费的爱心早餐,为大家加油助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全面周到的服务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2019年,学校共有404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报考率提高到近31%,较2018届增幅9%;录取率首次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