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

本站讯(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供稿)12月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我校外国语学院龚艳芳老师指导的钟金丽同学(17语文教育4班)喜获全国二等奖。这是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比赛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去年我校有两位同学获得此项总决赛“三等奖”),也是此次比赛中江西省选手获得的最好成绩。

10月27日,钟金丽同学参加并荣获此项赛事江西省复赛特等奖。在短短一个月准备参加国赛期间,钟金丽同学从实习地请假回校认真准备,并由龚艳芳老师指导。我校外国语学院高芸院长,王红毅副院长多次关心备赛情况。此次获奖,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面向高职高专学生的全国性公益赛事。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8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分英语专业组和公共英语组进行。

大赛在150分钟内通过“看视频+看图表+看短文”的多维写作,全面考查书面表达与职场沟通能力,旨在激发选手英语写作创新思维,探索实现书面写作、职场应用与人文素养的有机融合。



审核 王红毅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