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图书馆在CASHL集市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二等奖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

本站讯(宜春学院图书馆供稿)11月22日,“开世攒积分,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在复旦大学图书馆举行颁奖仪式。宜春学院图书馆以21970总积分的成绩在参加活动的39所高校图书馆中名列第二名,获得优秀组织二等奖,并应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该活动由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全国中心复旦大学举办,自8月份开始报名,参加活动的有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图书馆39所。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图书馆通过图书馆网站、公众号、读者服务月活动、电子显示屏、海报、QQ群、微信群等宣传方式,使CASHL集市活动内容处处可见;为推广该活动还专门制作了PPT课件,录制了微信小视频,通过多种讲课方式帮助读者了解CASHL的使用过程。在馆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老师团结协作、读者协会积极参与下,活动最终在用户注册量、文献传递量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CASHL平台在我校的知晓度和利用率,而且增强了广大师生获取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文献的能力,帮助师生更好地进行科研学习。

审核:聂碧芳

编辑: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