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深圳南昌部分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

 本站讯(校友办供稿)12月7日 ,宜春学院深圳南昌部分校友座谈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友办负责人、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红伟、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山洪、南昌校友会会长曾荣华等十几位校友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新卫副校长亲切问候参会校友代表并感谢校友们情系母校,于百忙之中参与会议。随后,余新卫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校目前教学成就、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我校新校区的建设概况。并表示,校友的支持是母校发展建设的动力之一,校友会作为连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与平台,各校友会之间的合作交流对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有着重要意义。

会上,周山洪会长与曾荣华会长分别就深圳校友会、南昌校友会工作近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与管理,如何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增进深圳与南昌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联系展开交流。参会各方积极发言,为促进母校、促进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审核:肖红伟

编辑: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