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风情引人醉 独好风景宜畅游——南昌大学黄细嘉教授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学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琪)为加强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探讨,同时弘扬宣传江西省的旅游文化,12月6日,南昌大学黄细嘉教授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学。本次的讲学活动在该院会议室开展,经管学院院长胡林龙及部分教师出席,旅游管理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共计130余人参与学习。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黄细嘉教授以毛泽东写下的《清平乐•会昌》一诗引出本次讲学的主题。黄教授从江西历代形象说起,提到江西曾拥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提及如何发展旅游业,黄细嘉教授以九江为例,说明了创意的重要性,他说到:“搞旅游就是要有创意,要有那种你给我一个元素,我给你一片新的天地的创造精神。”最后,黄细嘉教授告诉在座的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形象的基本内涵和魅力,同时要努力重置“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新内涵。

整个学习过程中,黄细嘉教授的讲课方式生动有趣,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本次的讲学活动,丰富了经管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传播弘扬了江西的独好风景,加深了同学对江西省旅游业市场了解。

 审核:黄霞

编辑: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