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学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国际项目交流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

本站讯(实习记者 胡键)11月27日下午,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发展中心举行第二届学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教务处处长李建军,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刘苏铭,学生工作处处长熊尚鹏,计财处副处长徐长庚,各教学院分管外事工作院领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宜春学院第二届学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获奖者和各教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大会由国交处左亮主持。

邱家明出席并讲话

与会领导为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随后,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化生学院2018级药学硕士陈乐梅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表示今后将不负众望,回报社会。

邱家明在大会中讲话,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外事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加强与国(境)外高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邱家明在肯定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二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培养国际化意识、创新意识,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世界梦;三要身体力行,付诸行动,增强跨文化交际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颁奖典礼之后举行了国际项目交流大会,我校赴美国、捷克、马来西亚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国外的学习、实习和生活经历。


审核 詹婷

编辑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