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

本站讯 11月2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校团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罗勇兵、省委宣讲团联络员余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以及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雪南对罗勇兵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会成员畅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罗勇兵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结合历史、现实和未来全面而又深刻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实践中逐步成熟、逐步定型,能够有效解决中国面临的现实问题,我们必须始终坚定制度自信。作为高校的一名教师,我们要深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筑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决维护国家制度,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我们的制度优势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来自文传学院的2016级本科生张昊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加强对国家制度的学习和认识,牢记使命,争做有时代担当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我一定会结合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来自理工学院的2017级本科生郑森赛说,聆听了罗老师的宣讲会,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在未来能用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推动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方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梁骏楷

审核杨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