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儿童健康知识讲座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

本站讯(工会 供稿)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成才的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的健康中国建设目标和任务, 11月27日下午,校工会特邀请宜春学院医学院儿科主任医师,“宜阳儿童诊所”创始人江晓云为我校教职工普及育儿疾病防治常识,近两百人聆听讲座,讲座由校工会主席李菊花主持。

江晓云主任从事儿科临床诊疗及教学35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年诊治量达1万多人次,获得了“江西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本次讲座,江晓云主任结合大量国内外临床案例,围绕发烧和咳嗽的常见类型、发病原因和针对性措施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儿童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

讲座后,江晓云主任进行现场互动,耐心详细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为大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厘清了平时一些看病用药、孩子保健方面的误区,获得了许多科学育儿的新知识、新方法、新理念。

 编辑:何杰

 审核:李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