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为我校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

本站讯(记者梁骏楷) 11月26日,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小玲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指导组成员罗昌斌、李毅,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院院长,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党课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

刘小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她从制度、体系、治理、人民、文化、优势等关键词入手,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生动导读。同时,她重点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品格和实践意义,从学理论、学方法、学立场的角度带领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道共同感悟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她最后勉励广大青年学生既要学会仰望星空,不断增强哲学思维、历史思维,始终关注大事、把握大势,又要学会脚踏实地,永葆肯于吃苦的钉子精神和乐于吃亏的傻子精神,自觉将个人命运融入到祖国命运中,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中实现与祖国同成长。

李雪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天刘小玲副组长作的党课报告政治站位高、分析视野广、目标指向明,对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帮助我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非常有意义。我们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发挥示范作用,努力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审核 伍  忠

编辑 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