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

本站讯(记者 梁骏楷)11月26日,省委宣讲团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罗勇兵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雪南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结合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雪南就如何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化学习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二是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采取多种形式,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全校发展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更新理念、拓宽思路、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编辑梁骏楷

审核杨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