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赛区)中再创佳绩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卢怡)10月26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在江西南昌举行,我校代表队共派出9名参赛选手,最终获得2个一等奖,6个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江西财经大学承办,全省30余所高校共540名选手参赛。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该院一直重视此项英语类专业竞赛,将该竞赛作为一院一赛,采取团队指导的形式进行精心的赛前指导和准备,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激烈竞争,写作大赛17级翻译班严佳菁荣获一等奖,17级英师4班黄智文、17级英师3班池丽珍分别荣获三等奖;阅读大赛16级商英2班张咪、17级商务2班李钦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演讲大赛17级英师2班曾麟童、18级商务2班范星鹏及17级动物医学周胤伽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学生们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她们表示要更加认真地学习和积累专业知识,争取在来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 袁翔华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