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

本站讯(体育学院 刘鹭琪 供稿)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成绩夺得了冠军,成功卫冕,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习近平总书记致电祝贺,专门邀请中国女排代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会前亲切接见女排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10月16日下午在院大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专题学习,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国斌带领在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30日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贺电内容,回顾中国女排历年所获佳绩,中国女排精神的诞生、发展、传承和产生的时代价值,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女排时强调的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最后,张国斌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体育强国目标作出体育学院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教学训练中要发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努力为实现体育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审核:张国斌

编辑: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