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为方明举办荣休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睫雅)10月1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会议室举办方明教师荣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刘峰主持。

仪式上,刘峰讲述了方明老师历年来的教学历程并赞扬了方明老师对宜春学院教育事业的突出贡献,方明老师向学院各领导及各教职工长期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该院副院长刘培发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向方明赠予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郭午阳向方明老师赠送花束,感谢方明老师数年来对教育事业的勤恳付出。青年教师代表李磊发言表达对方明老师的敬意与感谢。仪式最后,院长张胜良用“好老师、好同事、好长辈”三个“好”形容方明老师,夸赞他为人严肃认真、胸襟宽广、和蔼可亲,是所有老师的学习榜样,同时欢迎方明老师常回学校看看,祝愿方明老师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不仅仅是一个形式,更希望以此来表达对退休教职工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敬意和感谢。同时,为广大教职工树立学习的榜样,引导教职工继承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进。

审核:亓兰真

编辑: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