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扎实有效,10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小玲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部分机关和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和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结合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刘小玲在听取了二级学院书记汇报后作了指导讲话。她指出,宜春学院在学校层面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但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二级学院上还不够平衡,还需在整体联动上进一步压实。建议各单位在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时抓住三个关键思路:一是履行好政治责任,处理好压实和担实这一关系,切切实实做到以上率下、整体联动;二是落实好主要任务,做好命题文章和结合文章。命题文章就是要做到规范二字,四项重点措施要步步紧扣,结合文章就是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学院实际。三是围绕好根本目标,针对中央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政廉洁作表率”是否做到了真学了、真用了、真变了。

李雪南非常感谢刘小玲副组长的精心、精准指导。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一定要贯彻落实好这三个关键思路,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当中,做到环环相扣、紧密结合。

会后,李雪南就如何做好师生党员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强化知识点学习和测试工作,抓好对全校各单位主题教育的督导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