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食堂餐饮工作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3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赵子健)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宜春学院食堂餐饮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副校长罗政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政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讲话

副校长罗政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李翩江首先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食堂食材供应安全工作意见》、《江西省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办法》以及《宜春学院食堂餐饮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并就近两年来学校餐饮方面的重点工作、未来的工作方向以及还存在着的困难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和说明。

参会的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宜春学院膳食委员会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罗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办好食堂既是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也是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服务。本次会议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目前学校食堂运营和管理的情况,希望各部门配合好、宣传好食堂的工作。

曾晓春在总结时说,近年来学校食堂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充分认可,他代表学校向后勤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曾晓春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牢牢压实食堂餐饮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担负起学校食堂工作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师学生代表参与监督食堂的机制;食堂餐饮应当以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好坏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