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1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根据安排,10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在家校党委成员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李明斌、余新卫、罗政、邱家明、严青松、杨健、王卫林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作了发言,谈了认识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会在深入学习中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

李雪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情满怀,振奋人心。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充分彰显了中国的强盛国力,展示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信。可以说,令人难以忘怀、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李雪南强调作为学校的关键少数,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从“尽职责”、“能负责”、“敢担责”三个方面谈了如何做、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

编辑:吴丽芳

审核:杨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