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

本站讯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松远,副组长刘小玲到会指导。在家校领导,各教学院、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传达了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开展应该把握的重要工作和应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刘小玲对如何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进行了补充说明,特别指出,推进主题教育要重点围绕各项工作方案、要求措施准不准;从上到下责任压实得紧不紧;抓落实后群众反映的效果好不好等方面抓紧抓实,在实际工作中,既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深入基层,扎扎实实转变作风,同时又要做好具体工作,做到主题教育人人全覆盖、层层全压实、步步全紧扣、面面全统筹。  

陈松远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宜春学院主题教育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开局良好,平稳有序 ,特别是在思想带动 、前期准备、以上率下、责任落实上都按照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手段、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四条重点措施,把这四条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持续发力,善作善成。对如何做好这四条重点措施,陈松远要求做到四个重点把握:一是学习教育重在入脑入心;二是调查研究重在走深走实;三是检视问题重在从严从谨;四是整改落实重在查找查实。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圆满完成主题教育任务。

李雪南表示,高茂兴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小玲副组长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松远组长讲话中给我们进行了高位的指导,在肯定我们学校工作的同时,也是对我校的主题教育的鞭策鼓励和新的要求。就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李雪南要求,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扛起主体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下一步要以更有效的工作,取得更扎实的成效,按照省委统一的部署,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扎扎实实地把我们的主题教育开展好,以实际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


编辑 袁璐

审核 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