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医学院师生党员重阳节赴湖田敬老院送温情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莲芝 江晶晶)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7日上午,医学院师生党员、青年志愿者、红十字会和附属医院,来到湖田镇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敬老院老人们早早集合等候,义诊队员们仔细地为他们测量血压,并耐心地询问他们身体情况;通过专业的检查,充分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及饮食习惯,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合理膳食和做一些健康运动。与此同时,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兵分几路,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分发水果和食品;有的擀馅包饺子;有的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当聊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时,老人们脸上溢出了满满的辛福,感叹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赞叹新时代带来的便利,为了烘托祖国70周年的欢庆氛围,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一起歌唱《不忘初心》,高亢激昂的歌词,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敬老院老人们深感同学们的真诚,深知同学们的用心,深信同学们努力。最后医学院领导也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不忘初心,将这份对老人的关心与爱一直持续,将中华传统美德——尊老,敬老,爱老永久传承!


审核 聂新华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