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数计(服务外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黎展鹏 )10月9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于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党委副书记谢雪军,副院长何渊仁、周明元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甘诚智主持。

全体教职工在甘诚智的带领下,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短片。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澎湃的爱国激情在大家心中激荡。大家深切感到,70年来,我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审核 陈礼刚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