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来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海斌)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和相关人员到音乐舞蹈学院对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于艺术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峰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杨健首先听取了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对新闻宣传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开发、管理与使用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杨健又详细了解了音乐舞蹈学院对新媒体运用与建设的各个环节。杨健对该院的新媒体建设,特别是网络花式查寝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该院在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存在的问题。

全体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出了应对措施。杨健针对不同问题与现状,总结性的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措施,最后,杨健指出音乐舞蹈学院新媒体亮点、特色多,成果运用好,在新媒体发展中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直接客观并且能够深刻剖析新媒体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员在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时能够集思广益。

对下一步新媒体建设工作,杨健部长提出了三个要求: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院内的官网、官微、官博建立严格的登记制度和“三审”制度;继续建立健对全新媒体人员的学习培训制度。进一步推动音乐舞蹈学院新媒体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发展,在全校彰显新媒体特色。

审核:亓兰真

编辑: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