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文传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

本站讯(文传学院 刘冰 严琪 邓辰曦供稿)10月9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传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并取到了良好成效。文传学院第二学生支部书记谢巍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谢巍提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它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并要求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中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紧接着,谢巍分发了一份问卷调查,并让大家进行十分钟答题。座谈调研问题主要包括学习的时间,内容,效果和主要途径等方面。

随后,在场党员,预备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学习方法,以及自己的学习效果和学习经验,并且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更为有效的学习方式方法,其中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张昊同学在今年五月份成为正式党员。在发言中,结合将近四年的的党建学习和实践,他表示:“党建学习不仅要有必要的理论学习,还要有一定的实践活动。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成为有志青年,有德青年,有才青年,有为青年。”

最后,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也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崇高敬意,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忠诚,勇于担当,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将学习教育的实际意义落到实处。

此次学习交流调研座谈会的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党员党建学习兴趣的加强和学习效果的提高,而且有利于在党员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蓬勃伟力,始终紧跟党组织的时代步伐。

审核:谢巍

编辑: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