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全省教育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3


原始链接:https://www.jxetv.com/contents/12/26115.html

江西教育电视台微信:http://t.cn/AiuVIeRb

辉煌70载,盛世耀中华。今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系列重大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和途径,收听收看直播实况,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绩,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努力写好江西教育“奋进之笔”。

今天上午,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赣南医学院、萍乡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豫章师范学院、九江学院、景德镇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宜春学院、上饶师范学院、江西电大、江西制造职院、江西水利职院等高校的师生们早早就守候在电视机前,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飘扬在天安门广场的五星红旗,威武雄壮的英雄之师,铁甲洪流的隆隆战车,翱翔在蓝天苍穹的飞机,告慰着无数为新中国成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灵。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新中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波澜壮阔,辉煌成就彪炳史册,也宣告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让我省广大师生倍感振奋,倍感自豪。

(通讯员 陈威 学生通讯员 蔡正航 徐翔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