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应邀参加第22届世界美容医学大会并作大会学术报告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冯龙飞)2019年9月26日-29日,由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主办、波兰美容医学会承办的第22届世界美容医学大会在波兰首都华沙隆重举行,来自于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与会者共有1500多人,我校美容医学院教师冯龙飞博士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上作了学术报告。


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于1975年在法国成立,是全球唯一的美容医学国际性学术组织,目前在全世界拥有32个成员国,其主旨是推动医学的新兴学科—美容医学的蓬勃发展,洒美人间。

大会期间,冯龙飞向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美容医学教育及学科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美容医学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荣誉,突出介绍了我校美容医学在全国的地位及影响力,经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主席团协商后,一致同意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中国培训总部落户宜春学院。

这次国际美容医学联盟对宜春学院美容医学事业发展的认可和肯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美容医学学科的深入研究,再次巩固我校美容医学学科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


 审核:欧阳学平

编辑: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