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数学创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

本站讯(学生记者:徐枫)9月29日,为期4天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数学创课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数计学院优秀学子吴弦禧、池月玲、张佳佳、李水妹在傅湧、冷春勇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参赛,在与64所全日制高等院校302名数学专业师范生的角逐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等奖多项的优异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对师范专业学生教学基本功的培养、训练工作。为迎接此次大赛,数计学院组织了一批优秀教师指导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全面系统的指导与训练。数计学院参赛学生从暑假到比赛前夕一直精心备赛,认真听取指导老师意见,刻苦训练,不断改进,在比赛中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教学内容和精湛的授课技巧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师范生和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学技能和教师职业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造就一批“师德高尚、师能卓越、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后备队伍。我院学子在取得佳绩的同时必继续努力,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核:雷莹子

编辑: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