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文华校友回访母校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琪琪)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日上午,在祖国七十华诞的喜庆氛围中,我校89级物理专业校友、文华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广东文华金融研究院院长刘文华回访母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在办公楼会客室与刘文华校友一行亲切会谈。

会谈中,曾晓春代表母校向刘文华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祝贺刘文华应邀出席祖国七十华诞庆典。刘文华校友表示在国庆佳节之际回到母校,感怀之情油然而生。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见证了母校的快速发展,作为宜春学院学子的一员,能够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企业精英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十分自豪。随后,刘文华校友高兴地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强调培养充满自信、愈挫愈勇的心态是大学生未来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而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文华奖学金"颁发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与会谈的还有校友办、学工处、理工学院等负责人。

审核:肖红伟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