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 梁骏楷)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各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宜春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优秀“双育”教师、金牌主讲教师,2018至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2018至2019学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2018至2019学年度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在校连续工作35周年和30周年的教职工等颁发了荣誉证书。新进教师在会场面对国旗宣誓;新进教师代表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张兴亮、学生代表钟晨珏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殷切期待和全体教师的诚挚祝福。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他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获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李雪南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变化,介绍了当前学校聚焦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宜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今后学校会更加尊重教师、更加关心教师、更加信任教师。李雪南还从“立德树人,做使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敦品励学,做使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大先生’”、“见贤思齐,做使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好老师’”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部分受表彰教师、单位上台领奖

新进教师宣誓

教师代表签订师德承诺书


编辑:梁骏楷

审核:袁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