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再创佳绩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

本站讯(美设学院 供稿)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结果正式公布,宜春学院美设学院教师共有5件作品入选,他们分别是:林晋生的中国画《泰雅印象》入选港澳台·海外华人作品展、龚雯莉、喻昌农的油画《共筑家园系列二》、冯华的油画《瓷匠》入选油画展、刘洋的版画《岁月如歌》入选版画展、郑越、吴钧的漆画《春风》入选漆画展。其中《泰雅印象》《共筑家园系列二》入选进京作品展。这是该院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是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的重要标志。


林晋生中国画作品《泰雅印象》

 

龚雯莉油画作品《共筑家园系列二》

 

冯华油画作品《瓷匠》

 


刘洋版画作品《岁月如歌》

 

郑越、吴钧漆画作品《春风》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对全国美术界每五年的发展阶段的全面检阅与展示。


审核 刘庚凯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