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院长丁永电陪同宜春市党政代表团拜访赵其国院士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袁玉莲)9月8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委副书记饶利萍携党政代表团赴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拜访赵其国院士,宜春市政府副市长漆海云、市委副秘书长雷恩奇、农业农村局局长袁剑文、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志坚、我校生科学院院长丁永电陪同到访。院士办公室秘书李小平、赵其国院士功能农业团队骨干热情接待了此次来访。

座谈会上,宜春市党政代表团对赵院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春市硒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赵院士未来能进一步给予相关指导与帮助。随后,漆海云汇报了宜春市前期在富硒功能农业方向开展的相关工作。

赵院士表示,宜春是我国少有的天然富硒之地,发展富硒功能农业可以充分利用其优势,宜春就该围绕富硒功能农业的中心,发展富硒功能农业。临近教师节,座谈会后,代表团特地为赵院士送上鲜花,表达教师节的问候。

审核:陈路扬

实习编辑:胡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