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

本站讯(学生记者:罗隽希)为帮助数计(服务外包)学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月9日上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于主教楼、二教楼部分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主题班会。数计(服务外包)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各班班主任、班助担任会议主讲人。

各班班主任、班助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班会正式开始。各班班助从“环境适应教育”、“校园文化建设与文明礼仪教育”、“安全稳定教育”、“习惯养成教育”四个方面为新生详细介绍入学的各种注意事项,并提出校园垃圾分类、待人有礼、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需要学生特别注意的问题,强调安全是一切的基础和前提,是一个大学生完成学习的重要保证。班助从学生管理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学生手册》,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从自我做起。各班班主任希望学生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会上,学生们踊跃提出问题,班主任、班助热情为学生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使新生们熟悉了学校各规章制度,了解了入学注意事项,并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其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陈礼刚

实习编辑:胡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