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迎新三合一,有声有色有温情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媛媛)9月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已正式落下帷幕,文传学院近430名新生已完成入学报到手续。

文传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报到工作,在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中,形成了学院老师带头、各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互相协作的工作形式,精心打造了以宣传、服务、记录三合一的迎新模式。文传学院在线上以微信为主要推广平台,每天不定时推送与迎新相关推文,记录“迎新中的那些事”。在线下文传学院设立迎新展板以及易拉宝长廊,在人文楼三楼长廊中可清晰了解学院动态,以及各学生组织、社团的相关信息,全面展示学院专业特色。同时迎新志愿者实行24小时轮班制——四班轮转,确保准时接到每一时间段的新生,并且迎新志愿者们从校门口接待处开始就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一对一”全程化引导协助服务,帮助每一位新生完成入学报到、行李搬运及了解校园等工作。在今年的迎新新媒体矩阵中,文传学院首次采用了“抖音”APP,用优美的文字、精美的图片加上精心剪辑拍摄的短视频同步记录迎新的“台前幕后”。

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满满三天的新生报到工作最终圆满结束,很快新生们就将正式步入大学生活。9月12日至9月26日将进行军训活动,站在新起点上,新生必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

审核:李捧

实习编辑:胡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