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 点点滴滴 皆为“新”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 刘美婷 欧阳玉婷)夏季的余温还未散尽,我校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走进校园,一条条平整顺畅的沥青路展现在眼前。笔者了解到,我校利用暑期假期对校园的相关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和完善,从教学区、生活区到休闲娱乐区都做了深入调整,给师生们创造了更加舒适便利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也给2019级新生送去了来自学校独特的关怀。

聚焦到教学楼区,以“智慧课堂”建设为主题的整改方案在不断推进。目前主教楼智慧课堂即将投入使用,与和以往多媒体教室不同,它引入了黑板嵌入触摸大屏的设备,并且部分教学楼的灯光照明设备也已更换。除此之外,电教楼、二教楼、理工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都已配备停车位并铺设沥青路,以便解决教学区停车难的问题。

走进生活区,一台橙色的自助打印机放置在20栋大厅,学生可以通过自助机终端打印成绩单和其他材料,无需到教学楼处进行打印。同时,学生宿舍楼增设了自助洗衣房和自助吹风机等设施,学生可通过校园服务公众号进行扫码支付,极大地便利了生活。针对领取快递等问题,该校还将部分生活区违章搭建的房屋进行拆除,并在老教工食堂一楼设立快递事务中心,借助智能化的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方便服务。

散步、游园、放松已经成为了大学生课外舒缓压力和娱乐的重要方式。基于此,本校区北部和东北部废弃土丘已经被打造成了绿化游园,给学生提供了更多休闲娱乐的场地。新学期新气象,校园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的升级为师生提供了优质服务,彰显了该校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怀。

审核:李丹丹

实习编辑:胡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