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生理科学会2019学术会议在宜春召开 副校长蒋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6

本站讯(医学院 供稿)83-5日,江西省生理科学会2019学术会议在宜春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西省生理科学会和宜春学院医学院主办,宜春学院副校长蒋钰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温州医科大学的陈江帆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钟清教授,以及全省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和微循环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蒋钰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参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宜春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生理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服务能力,推进科技创新,深化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期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生物医学的发展,支持宜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嘉宾和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叙友谊,交流学术成果。十位专家学者就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以及医学教学改革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审核 吴正平

编辑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