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暨顶岗实习工作协调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3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9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大学生实习支教和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我校于7月22日下午在电教楼二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宜春学院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暨顶岗实习工作协调会。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团委、学工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等部门,以及音体美专业实习支教和师范生顶岗实习涉及各相关教学院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姜敏对2019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和顶岗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做了总体介绍,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点,并结合以往实习支教工作情况,就即将开展的实习支教岗前培训及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出征仪式等重要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各参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李建军最后阐释了实习支教活动的意义,并对相关教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顺利完成实习支教工作任务,全方位育人;二是要加强学生的师德师风教育及思政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关爱学生,遵守纪律,注重安全,珍惜学校荣誉;三是要加强过程管理,增强与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的联系,完善实习过程管理,全过程育人;四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注重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有力,切实解决实习支教中的困难与问题,全员育人;五是希望各相关单位能根据实习支教情况,及时总结,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并持续提高工作质量。

                                                

实习编辑:胡键

审核: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