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调研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7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7月14日到16日,副校长梅光泉在教务处,学工处,发展规划处和数计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达内集团进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调研。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兴华、达内集团江西基地总经理肖雄热情接待了梅光泉副校长一行。

在与公司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梅光泉详细听取了公司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管理和就业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公司与我校的合作历史,合作模式、合作效果和合作展望。梅光泉充分肯定了我校尤其是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和海同公司、达内集团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成效,并希望校企合作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机遇,不断开辟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顺势而为,因势而新,打造校企合作特色和品牌。

梅光泉还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数计学院在上海、杭州学习的同学并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梅光泉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坚决服从学校和企业的管理和安排,紧绷安全之弦;勉励同学要珍惜在大城市实训的宝贵机会,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开阔视野;嘱咐同学们要相互帮助、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教务处,学工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梅光泉一行还考察了浙江财经大学的人工智能体验中心。

实习编辑:胡键

审核:周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