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梅调研督查教体新区新校区建设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6

本站讯(校纪委 供稿))7月16日上午,校纪委一行在纪委书记张梅的带领下,深入教体新区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对教体新区新校区建设工作展开调研督查。

项目部部长徐晓东首先介绍了教体新区新校区项目部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情况,随后详细汇报了建设工作进展以及当前工作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梅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人员紧张、工作量大的困难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对待新校区建设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推进新校区建设;三是要增强廉政意识,强化风险防范能力,把责任落到实处;四是要依法依规依纪,严格按规范开展工作,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点。

张梅强调,教体新区新校区建设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委的中心工作之一,所有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同志要有高度责任心、要有公心、要有担当,要建立严谨制度体系,加强监督,把握好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管好关键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编辑:何杰

 审核:涂以辉